close

在台中生活將近4年,外食的次數不多,可能因為嘴巴比較刁,所以覺得好吃的不多,消費也不便宜(很多人以為台中消費比台北低,但我覺得不相上下)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,就是沒人介紹😭😭

今天透過朋友介紹,去了一家活蝦燒烤店,這家店的CP值頗高,覺得應該要寫個文章推一下

首先,覺得 店面的擺設乾淨且俐落整齊

東西很有秩序的放在一起, 餐具一目瞭然👍 

我好喜歡這種乾淨的小吃店  

重點是,還有冷氣可以吹,不用吃的滿頭大汗的(鵝?這是重點?!)

  

重頭戲來了,這個菜單上的價格是不是挺親民的

  

首先上菜的是清蒸蛤蠣,這個蛤蠣每個都好飽滿,好大隻 

你可以再靠近一點

  

再靠近一點❤️

  

再來是炒飯跟白飯(這個在菜單外的)

客倌們,這個飯滿到尖起來(難道是配合中元節?!

 

 

緊接著是12隻的泰國蝦,頭家撥蝦撥到手軟

 

 看看這個大小,都快比我兒子的臉還大了耶

  

這個跟自己去釣蝦場一個小時200元左右,可能釣沒幾隻,然後還要自己烤來吃,比起來真的太划算了(頭家說,釣蝦首重過程不是結果😆)

  

這個前面紅紅的地方是蝦膏吧?好像是很珍貴的地方,不過頭家和我不愛(浪費食材?!

  

點了一堆肉,總要吃一點菜才均衡,這個茭白筍也好好吃

 

 

頭家點的飛魚卵香腸,第一次吃到這種香腸,覺得好好吃

頭家表示在澎湖有吃到更彈牙的,但是那家店倒了

 

 

最後這個鹽烤活魚,讓平常都吃清蒸魚的我為之一亮,因為這種烹調方式不會太油膩,而且把魚的鮮味都鎖起來了,水分也不會流失,我好喜歡,難怪老闆娘會推薦我點來吃 

CP值那麼高的店在哪?

店名:尚大隻活蝦活魚鹽烤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51號

營業時間:下午5點到凌晨1點

電話:0923-383-909

詳細內容請查詢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尚大隻-活蝦活魚鹽烤-592461614185112/?fref=ts

或臉書搜尋尚大隻,就會跑出來囉!

 

P.S.老闆娘很美,女兒也很可愛(因為賞心悅目,東西也特別好吃😋),另外,不小心聽到似乎有外送服務(不過應該只限附近居民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潔西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